目前盘面数据显示:若短期回调至 105,700,将有超 17亿多头被打爆;反之,若继续拉升至 130,000 ,将有超过 18亿空头直接爆仓
那么问题来了:假如你是庄家,在这种两边都能收割的格局下,你会怎么选?是诱空后拉升,还是诱多后砸盘?眼下的市场,不只是技术战,更是心理博弈的巅峰局
感谢分享
多谢分享
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大家都在搜
AI信号
官方
#论坛新气象#
#随便说说#
#币圈#
感谢分享
多谢分享